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自然资源局 > 浏览

商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乐享端午传文明 信用宣传在行动”宣传活动

2023-06-25来源:本站点击:

   6月19日,商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乐享端午传文明 信用宣传在行动”信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走进赤城办事处崇福社区各户,为老年人打扫家居卫生、整理桌子床铺,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为老人给予更多的精神关怀,帮助减轻老人的寂寞感和孤独感,让美德增值、让德者有“得”,用行动凝聚起践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热潮。  

  活动中,自然资源局利用端午传统节日,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学习中华传统美德,讲解提升“知信、守信、用信”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带头倡树美德健康新生活,争做信用建设的引领者、践行者。同时还通过发放“端午节”宣传资料、开展主题宣讲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典型“美德信用”案例,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各类志愿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对美德信用的认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基层治理和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扎实推进乡村文明建设。
下一步,自然资源局将以信用体系为抓手,创新方式方法,结合移风易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继续开展各类美德信用主题活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讲方式,真正让美德信用融入心、践于行,切实以实际行动助力增进民生福祉,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2023年6月19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