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自然资源局 > 浏览

商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自然资源领域信用体系宣传活动

2023-06-25来源:本站点击:

   为倡导诚信、守法的价值观念和道德规范,加强自然资源系统诚信宣传工作。6月25日上午,商城县自然资源局结合“6.25全国土地日”,在全县范围举行自然资源领域信用体系“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热情的向过往群众发放倡议书、分发宣传手册、海报等,向群众宣传讲解自然资源市场领域失信行为惩戒办法等,诚信的重要性和含义,倡议群众树立起“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 遵守“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全县各活动现场累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解答问题500人余次。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的诚信舆论氛围。


   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倡议书,引导广大群众“讲诚信,守信用”。 
志愿者走进辖区内商铺宣传诚信守法 ,规范用地行为,提高市民信用意识。
  利用局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信用宣传标语,向来往办事人员、路过市民朋友做好宣传,弘扬诚信文化和倡导诚信行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力打造“信用商城”城市名片。 
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系统文明形象,弘扬了明礼诚信的光荣传统,增强了群众信用意识,对群众自觉养成诚实守信习惯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引导作用。 
 
 
2023年6月25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