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自然资源局 > 浏览

商城县自然资源局深入基层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

2023-08-10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联支部”联系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加快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信用保障,8月10日县自然资源局下沉至三里坪村,组织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培训。

会上,围绕什么是社会信用体系,为什么要建设社会信用体系,信用、诚信和征信的区别,信用基本知识,以及列入征信黑名单的后果等相关知识进行学习。通过此次学习,让村级财务工作人员全面了解了社会信用的相关知识,增强了村干部的诚信意识,为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良好风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宣传活动,有效地引导群众树立诚信意识,自觉遵守履约践诺的行为规范,自觉抵制各种失信行为,有利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23年8月10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