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县自然资源局 > 浏览

河南省商城县自然资源局、商城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

2022-04-04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监管行为,全面提升监管效能,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的工作目标。4月1日,河南省商城县自然资源局和商城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房地产开发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建项目的合法性和人防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目前并未发现问题。



   
    通过实地检查和沟通交流,执法人员认真填写了《房地产开发企业部门联合抽查情况记录表》,并针对本次检查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此次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安全意识、规范意识和诚信意识,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接收企业咨询,为企业解疑答惑,促进形成企业诚信自律的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