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县自然资源局 > 浏览

商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法治建设工作汇报会

2022-07-28来源:本站点击:

    2021年6月29日,商城县自然资源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商城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法治建设工作汇报会》。参会人员有商城县自然资源局党委主要负责人余贇局长、龚杨三副局长、李顺国副局长、王辉副局长、局执法监督股全体人员。执法监督股股长周兴会上向余贇局长汇报2021年法治建设工作总结。
    余贇局长指出,局法治建设的主要工作是:一、进一步强化法制工作领导。二、进一步夯实依法履职基础。三、进一步深化普法宣传教育。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