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林茶局 > 浏览

商城县林茶局召开社会诚信建设专题工作会

2023-06-25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林业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林业领域诚信制度,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服务理念。6月21日,县林茶召开社会诚信建设专题工作会,县林茶局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商城县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认真吸收学习内容,领会吃透国家、省、市关于信用管理、信用监管和应用等方面的政策要求,立足自身实际,明确工作思路,积极主动作为,将信用体系建设知识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