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审计局 > 浏览

商城县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第二季度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05-26来源:本站点击:

   59日,商城县审计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贤友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审计人员参会。
     
会议回顾商城县审计局2022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结合审计职能,提出改进方案,并在会议结尾明确下阶段主要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贤友同志首先对上一年度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尖锐的指出了该组在推进商务诚信建设板块广度欠佳、力度不够的问题,要求全体审计人员结合工作职责,扩大宣传范围,加深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文件的的政策解读,以强化商家的诚信意识,激发和培育好商户的企业家精神。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冯长华同志对下阶段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出以下安排:一是加强审计信息报送,提高政务公开质量;二是要广泛开展诚信教育系列专题活动,助推诚实守信的社会风气。
      本次会议是商城县审计局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信用河南建设工作相关部署的重要节点,对审计局下一年度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起到了纠偏补漏、加油鼓劲的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