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审计局 > 浏览

持续推进信用建设---商城县审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案例分析会

2023-06-20来源:本站点击:

 20223年5月23日,商城县审计局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案例分析会。本次会议以“借鉴优秀案例、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旨在通过搜集和分享全国范围类的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来提高参会同志对这项工作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  
  会议由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冯长华主持。冯局长首先肯定了开年以来全局同志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点表扬了副局长唐建国、办公室主任朱光萍、总审计师陶静等同志,并宣布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以及两项议程,即:学习文件精神、交流典型案例。在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全体审计人员集中学习了《商城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宣传重点工作的通知》《商城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试行)》等文件。在第二议程,副局长唐建国同志首先就其包联的商城县卓越建筑劳务公司向大家分享经验:“我包联的公司在湖北省有两个劳务清包工程,由于疫情原因经常停工,农民工工资不能及时兑现,我了解情况后立即多方走访,协调解决,最终帮助包联企业讨回了民工的血汗钱。优化营商环境绝对不是包庇、不是纵容、更不是无底线的为商家、企业搞关系、搞服务,当企业存在违法行为时,我们一定要及时制止、及时纠偏,这样才能维护好政府的形象,赢得企业的尊重!”唐局长的话掷地有声,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同。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