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审计局 > 浏览

商城县审计局深入大碑社区开展“支部联支部” “诚信进社区”活动

2023-06-20来源:本站点击: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活动要求,商城县审计局以“诚信进社区”为契机,机关党支部联合大碑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诚信进社区”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该局机关组织志愿者联合社区干部重点对辖区内超市、酒店等场所和老年群众开展诚信知识普及宣传,发放诚信宣传手册,切实提升社区市场主体和老年群众防诈骗安全能力,共同推动形成诚信的社会风气和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审计人员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审计干部对诚信生活、诚信审计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市场经营主体和群众的诚信意识。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