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审计局 > 浏览

持续推进信用建设------商城县审计局召开“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工作会”

2023-06-20来源:本站点击:

  6月19日上午,商城县审计局召开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工作会,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上胡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信阳市季度评价报告(2023年第一季度)商城县篇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贤友对我局“万人助万企”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下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胡书记的讲话精神,对照台账逐项整改,抓好落实。
  会上,徐局长还勉励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奋力实现营商环境评价既定目标。督促大家持续包联走访。聚焦企业服务,提高企业满意度,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规范涉企行政行为,强化包联服务职责,建立样本企业包联工作机制,多措并举推动企业诉求解决,全面优化惠企政策服务。
  本次会议帮助大家梳理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重点,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起到了必要的指导作用。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