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审计局 > 浏览

商城县审计局2023年度第一季度营商环境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推进会

2023-06-20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近日,商城县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营商环境工作考核推进会。
  会议指出了当前该局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躬身入局,切实做好包联服务工作。要坚持统筹谋划,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作风建设、法治宣传、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相结合,将信用体系建设纳入审计总体工作规划中,坚持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大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要精准对接服务,全体包联干部要夯实包联服务责任,实现全覆盖走访、全方位服务,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助推企业发展。要强化审计监督,充分发挥审计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作用,聚焦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及接续措施落实情况、“三个一批”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财政预算执行等审计项目,主动积极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推动问题落实整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