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审计局 > 浏览

商城县审计局开展“送法进社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2023-06-20来源:本站点击: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增强社区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辨别能力和应对能力,6月20日上午,商城县审计局在美人岗小区集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进小区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现场给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作案手法和方式,例如冒充亲友、网络贷款、兼职刷单等,并提醒老百姓在日常生活中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贪图小便宜,不轻信他人谎言,不存在侥幸心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让社区居民全方位、多角度地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提高反电诈的“免疫力”,为切实维护他们的切身利益和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预防作用,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同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的法治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