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审计局 > 浏览

商城县审计局贯彻落实“6月21日全县营商环境年度评价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工作会

2023-06-29来源:本站点击:

  6月27日下午,商城县审计局召开了贯彻落实“6月21日全县营商环境年度评价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工作会,全局除少数外出同志未参加外,其他人员全部参加。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熊局长首先传达了商城县审计局贯彻落实“6.21全县营商环境年度评价工作第一次调度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省评企业满意度问卷调查的形式和内容,勉励大家认认真真走访,实实在在办事。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贤友同志组织大家逐个介绍自己包联企业的情况,其中在营业的大家都能够按时走访,有效沟通,但未营业的企业普遍存在不接电话、不愿见面等问题,徐局长对大家的积极走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同志们的走访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同志们既要做好企业的“店小二”,常态化包联回访企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又要当好政府的“传递员”,把惠企政策详实的传递给企业。对那些未营业的企业,徐局长指示大家要多方核实、及时跟进,一旦发现办理业务,及时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报告。最后,徐局长对本次会议作总结性讲话,并对接下来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阶段性部署。他指出:“今后要特别重视宣传工作,首先要做好成果宣传,对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效开展宣传,典型案例开展宣传推广;其次要重点做好舆论宣传。各股室要充分挖掘群众对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的切身体会等鲜活实例,通过“营商小故事”等方式以点带面呈现我局在服务企业方面取得的的工作成效。”
  本次会议加深了同志们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视程度,为迎接本次省评工作厘清了工作思路,取得了良好成效。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