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审计局 > 浏览

商城县审计局召开信用修复培训会

2023-06-29来源:本站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大力宣传倡导诚信社会、诚信企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6月27日,商城县审计局召开了信用修复培训会。  
  会议介绍了信用建设的重要意义、与企业相关的政策法规,呼吁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把商城县建设成为风清气正的绿色高地。随后,徐局长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国家信用相关政策以及失信单位信用修复方法,强调了企业信用修复的重要性。对一般失信行为、严重失信行为、特定严重失信行为等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流程和方法做现场演示,让大家对如何进行信用修复有了更直观的理解。
  下一步,商城县审计局将继续加强信用修复工作落实,“全方位”宣传信用修复政策,引导失信企业主动修复失信行为,进一步提高企业风险管理水平、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营造优良信用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