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审计局 > 浏览

商城县审计局推进信用分类分级监管成效显著

2023-06-25来源:本站点击:

    按照信用工作要求,商城县审计局参考使用省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开展分级分类监管工作,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将企业的各类信息进行归集,不仅强化了被监管企业的诚信意识,也为广大市民、企业以及行政机关办理关联业务提供了便利。
   商城县审计局根据企业评级结果,实施差异化监管。该局将企业信用风险分为守信、轻微失信、严重失信3个类别,守信的标识为红色,轻微失信的标识为黄色,严重失信的标识为黑色。对守信企业,可合理降低核查频次,并适当增加业务委托量。
   2023年,商城县审计局通过登录信阳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比对相关企业的信用信息,将丰谷公司产后服务仓库及现代粮食物流仓储库二期工程的审计工作委托给信用评级为良的江西省恒立建工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步,商城县审计局将通过对信用风险分级分类监管的精准发力,倒逼监管对象树立诚信意识,增强市场主体的自我约束力;促进各行各业各领域诚信经营、守法经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治理的良好氛围,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提供信用监管支撑。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