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审计局 > 浏览

商城县审计局赴灌河湿地公园开展“诚实守信,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3-08-22来源:本站点击:

  2023年8月10日上午,商城县审计局九名志愿者在分管局长的领导下,前往县城西南的灌河湿地公园,开展以“诚实守信,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发放彩页辅助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力求加深群众对诚信美德的认知。彩页上,志愿者收集了近年来各级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有关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文件,节选了古今中外各类有关诚信的典故、传说、事迹,在志愿者耐心细致的讲解下,群众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始终奉行诚实守信。一些老人还表示,要将诚实守信作为自己的家风传承下去。
  本次活动宣传内容多、受众广、时间长,将政策与具体的事例相结合,大大加深了群众对诚实守信的接受程度,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