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审计局 > 浏览

商城县审计局召开党员干部诚信建设培训会

2023-10-12来源:本站点击:

 人无信不可,民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威。诚信是一种品格,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诚信是一种责任,是构建和谐干群关系的纽带。10月11日,商城县审计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工作培训会,商城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徐贤友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深入学习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深刻领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使我局干部职工充分意识到要把信用体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
此次专题培训,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自觉践行诚信守法的意识,会上大家就如何建设社会信用体系进行了交流,营造出“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确保中心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