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审计局 > 浏览

商城县审计局在审计现场开展诚信廉洁教育活动

2023-11-24来源:本站点击:

    为引导审计人员从自身做起,依法审计、诚信做人、守信做事。11月20日,商城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依法审计 助力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在审计现场,审计人员集中学习讨论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掌握基本内容,领会精神要义,深入探讨审计工作与保护民事权利、遵守合同双方意愿、保障公民合法权益等的有机结合,真正做到学法用法守法。结合新施行的《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组织观看中宣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的“2019年诚信之星”先进事迹宣传片,学习“诚信之星”守信践诺、以诚立身的精神风貌和宝贵品质,进一步提升了审计人员自觉守法、守信和依法审计的意识,纷纷表示要把守法诚信理念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努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审计工作的本领,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