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审计局 > 浏览

商城县审计局聘请第三方公司警戒会

2024-01-23来源:本站点击:

  近日,商城县审计局召开一场第三方服务公司警戒会。第三方公司的业务代表分别就自己公司的从业资质、业务范围进行了介绍。会上宣读了第三方服务的管理办法,强调了对第三方服务的要求和标准。
  审计局党组成员、局长唐建国发言,希望在接下来的业务开展的过程中,商城县审计局希望与各贵公司通力合作,努力实现商城县审计局审计业务的高标准发展。
  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贤友在会议上发表了总结讲话,强调第三方服务在商城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中的重要作用,并呼吁所有人员严守廉洁底线,完善考评制度,作为一个公共服务机构,审计局有责任保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高效实施,确保资金的合理使用,为商城县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