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农机服务中心 > 浏览

县农机技术中心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3-05-11来源:本站点击: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信用水平,进一步增强我县农机经销企业、农机专业合作社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理念,商城县农机技术中心积极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5月11日,农机技术中心总支委员、副主任张仪同志带领农机监理人员走进我县友信农机专业合作社、余子农机公司、为民农机公司,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诚信倡议书等多种形式,组织《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以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学习宣传等,取得了显著成效。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