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防办 > 浏览

​3月7日商城县人防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信用体系工作培训会

2023-06-21来源:本站点击:


  2023年3月7日,商城县人防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信用体系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向赟主持,全体县人防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施工监管,规范行政执法,提升执法的力度与温度。让广大群众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守信、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氛围更加浓厚。
  下一步商城县人防办,将深入开展政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努力营造守信、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