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防办 > 浏览

2月16日商城县人防办信用体系专题培训活动

2023-06-21来源:本站点击:


  为深入推进新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信用环境,2月16日,商城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总则、社会信用信息的归集整理、信用信息的披露查询、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主要特点等进行解读,强调了诚实守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规范和完善信用监管机制,着力加强重点领域信用建设,不定期开展《条例》相关学习及宣传活动,全力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全面有序推进商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