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宣传部 > 浏览

商城县委宣传部召开第二季度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2023-06-24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6月9日,商城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第二季度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会上重点围绕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信用修复、信用承诺、信用信息归集填报方面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对近期营商环境以及信用信息数据录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下一步,商城县委宣传部将加强统筹谋划,将诚信宣传教育、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同“支部联支部”、“能力作风建设年”、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相结合,提升全体干部诚信意识,进一步立足工作职能,采取丰富有效的形式加强信用宣传和建设工作,增强守信用信意识,大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