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宣传部 > 浏览

商城县委宣传部召开诚信教育培训会

2023-06-24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诚信履职意识,不断推进诚信建设和诚信履职水平,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5月25日,商城县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含两中心)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学习。  
        各股室、各单位就《河南省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并围绕什么是诚信、为什么要提倡诚信以及如何建立健全诚信体系等方面,全面系统学习了个人诚信、社会诚信、网络诚信、商务诚信、政务诚信等知识。
        下一步,商城县委宣传部将持续加强全员诚信教育,不断提升行政效率和公信力,营造更加浓厚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氛围,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县域发展、推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