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宣传部 > 浏览

商城县委宣传部召开第一季度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2023-06-24来源:本站点击:

      为扎实推进诚信建设,提升全体干部诚信意识,3月15日,商城县委宣传部召开第一季度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并对政务诚信建设进行培训。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抓紧抓实。二是广泛开展信用宣传。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方式,加大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三是争做诚信建设的示范者、践行者。严格履行承诺,坚持弘扬中华民族积极向善、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不断提高责任意识、诚信意识。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