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宣传部 > 浏览

商城县委宣传部开展“诚信始于心 文明践于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7-17来源:本站点击:

      为强化诚信主题宣传教育,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提高群众诚信文明意识。7月15日,商城县委宣传部组织志愿者前往西河景区开展“诚信始于心 文明践于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景区和商户,向来往游客们和商户发放诚信商城宣传手册、悬挂横幅以及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用通俗、接地气的方式宣传诚信理念、防电信诈骗、文明旅游等知识,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诚信商户、诚信公民。
      通过此次诚信主题宣传活动,倡导了诚信旅游行为,引导市民和游客自觉成为诚信旅游和文明旅游的传播者、支持者,用实际行动推动诚信旅游、文明旅游,共创诚信文明旅游新风尚。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