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宣传部 > 浏览

商城县委宣传部开展“亲子共读迎七夕 诚信家风伴成长”文明实践活动

2023-08-25来源:本站点击:

      为大力推广诚信教育理念,传承弘扬诚信优良家风,8月14日晚,商城县委宣传部在崇福城市书房开展“亲子共读迎七夕 诚信家风伴成长”文明实践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与子女在亲子共读活动中,树立正确的诚信理念,感受到诚信的重要性。

      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学习中国传统诚信故事、参与诚信故事亲子问答、分享日常生活中的诚信小故事等,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把诚信美德相互传递,把诚实守信的优良家风传承弘扬。
      以好书为媒介,以阅读为纽带,以诚信为主题。参加活动的几组家庭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亲子关系、丰富了精神生活,既欢乐且有意义。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将诚信教育纳入干部职工的亲子活动中,通过小手拉大手,构建良好亲子关系,传承弘扬诚信文化传统美德,营造积极向上的家庭文化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