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宣传部 > 浏览

商城县委宣传部开展网络诚信主题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3-09-16来源:本站点击:

      为推进网络诚信建设,营造诚信用网的良好氛围,提升群众对网络信息的理性辨别能力。9月15日,商城县委宣传部到吴河乡清塘坳村开展网络诚信主题宣传进农村活动。
      活动中,村委会乡村舞台,通过播放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微视频,情景式向群众宣传防范网络诈骗知识,让群众看得清,记得牢。“现在骗子诈骗手段太多,网上借贷,手机下载无关app的,总之我们就是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不给陌生人转账。”集中观看活动结束后,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继续走村入户宣传。
      “网络安全并不遥远,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听完宣传知识后的群众胡兵感慨,并表示借助自家小超市人员往来较多的情况,自己主动化身宣传员,让身边亲朋警惕防范。
      共建网络诚信,共享网络文明。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提高了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凝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强大合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