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宣传部 > 浏览

商城县委宣传部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10-24来源:本站点击:

      为切实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高单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10月23日,商城县委宣传部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信用体系建设考评方案》(征求意见稿)和《信用环境任务清单》,副部长雷显锋总结了近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分析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股室同志围绕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以及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意义,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信用商城建设;二是加强协同联动,不断优化工作思路,股室间要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严格考评方案和任务清单,逐条梳理认领,明确责任分工,结合宣传部工作实际,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任务推进落实。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