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宣传部 > 浏览

商城县委宣传部开展诚信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3-10-24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广大群众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0月18日,商城县委宣传部结合“五个一”走访活动组织帮扶责任人到吴河乡清塘坳村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帮扶责任人入户开展走访排查、政策宣讲等工作,积极帮助群众打扫庭院、整理生活用品等,同时向村民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讲解信用建设的相关知识,让群众明白什么是个人信用记录等,同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让村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诚实守信的好处和失信带来的危害,引导村民积极主动参与到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中。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诚信意识,引导群众树立“践行诚信,铸就文明”的理念,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