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宣传部 > 浏览

商城县委宣传部开展“诚信进乡村”宣传活动

2023-11-29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11月10日,商城县委宣传部在清塘坳村开展“诚信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结合帮扶工作,工作人员通过走村入户的方式,同时向村民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介绍什么是社会信用体系,建立社会信用体系的原因以及信用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倡导大家要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承担好社会责任。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商城县委宣传部将持续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诚信美德,营造乡村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村民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积极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