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宣传部 > 浏览

商城县委宣传部召开一月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4-01-22来源:本站点击:

      为贯彻落实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持续推进信用建设各项工作。1月17日,商城县委宣传部召开一月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部领导班子,部机关各股室、互联网信息中心、“两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信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2023年宣传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还共同学习了《关于印发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惩戒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内容,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责任意识。
      会议要求,一是在落实上更加有力,采取切实有效工作措施,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全力抓好。二是在宣传上更加提升,通过各种途径,采取多种形式,加大诚信宣传教育力度,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浓厚社会氛围。三是在督导上更加严格,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助力商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