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宣传部 > 浏览

商城县委宣传部开展“弘扬诚信文化 共建信用商城”主题宣传活动

2024-02-22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广大干部职工诚信教育,建设诚信机关。1月25日下午,商城县委宣传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同志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弘扬诚信文化 共建信用商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诚信主题微视频、学习我县诚信模范事迹、个人讲述诚信心得等形式,积极引导大家思考如何在生活和工作中做一个讲诚信的人。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诚信贯穿到生活和工作中,以诚信为本,让诚信伴一生。
     通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遵守法律、社会公德、诚实守信的担当意识,进一步营造了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