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宣传部 > 浏览

商城县委宣传部开展“诚信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

2024-02-27来源:本站点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干部职工诚信教育,树立诚信风尚,建设诚信机关。2月27日,商城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诚信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  
      集中学习后,全体人员围绕“政务诚信是第一诚信”、“如何把诚信建设同机关建设相结合”等内容,踊跃发言讨论,结合工作畅谈自己的心得感受。活动强调,要加大诚信宣传力度,通过宣传诚信典型,健全诚信制度,强化诚信理念,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养成诚信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对诚信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诚实守信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