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政务诚信 > 浏览

商城县人社局组织开展“诚信求职、诚信招聘”宣传活动

2023-05-20来源:本站点击:

  5月20日,商城人社局以每月逢十乡镇专场招聘会为契机,开展“诚信求职、诚信招聘”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求职者宣传诚信求职,提醒避免因提供个人虚假信息影响企业对其招聘录用。向企业宣传诚信招聘,提醒用人单位需发布真实有效的招用人员简章或招聘广告,应当向劳动者提供平等的就业机会和公平的就业条件,不得实行就业歧视或虚假招聘。
  下一步,县人社局会进一步加强招聘服务的事中事后监管,通过诚信建设、宣传引导、强化执法等监管方式进行监督,不断推动我县就业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广大城乡劳动者实现充分就业。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