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政务诚信 > 浏览

县人社局召开“诚信建设万里行”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3-08-14来源:本站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任务和要求,增强广大市民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在全社会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8月14日,商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以“诚信建设万里行”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为加强诚信文化宣传,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政务服务大厅相关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信用知识宣传手册并现场讲解科普征信相关知识。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群众认识到了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以及不良信用记录带来的负面影响,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信用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学信用、懂信用、守信用”的诚信理念,自觉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