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政务诚信 > 浏览

县人社局召开“信用河南,建设有我” 主题培训会

2023-09-14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人社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9月13日下午,商城县人社局召开“信用河南,建设有我”为主题的培训会。参会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信用河南”培训视频,了解了“信用河南”建设开展的背景、举措、目标、进程,详细介绍了建设“信用河南”三大举措:完善平台、促进融资、服务民生,“信用河南”是现代化河南的软实力和强支撑,在未来的工作中,县人社局将积极参与到“信用河南”建设中去,配合社保公积金平台的信息归集及平台完善,配合共建河南省一体化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做好民生服务工作,探索各领域“信易+”创新应用。本次培训,让工作人员更加了解了“信用河南”建设开展的重要举措及深远意义,也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切实投入到“信用河南”共建中去。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