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政务诚信 > 浏览

商城县人社局积极开展第二季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2023-07-04来源:本站点击:

为持续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大格局,7月4日下午,县人社局以业务大讲堂的形式,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局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以发生在商城县本地的一起劳动保障违法案例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失信联合惩戒措施,失信信息社会公示、失信信息广泛共享等相关规定,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进一步增进干部职工诚信意识,提升全系统诚信水平。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