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政务诚信 > 浏览

“信易+招聘”,为诚信人才搭建舞台 ——商城县举办“春风行动”专项服务活动暨现场招聘会

2024-02-23来源:本站点击:

  2024年2月18日至2月20日,商城县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2024年“春风行动”专项服务活动暨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40余家,涉及生产制造、贸易零售、医药生物科技、房地产、餐饮服务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76个,提供销售、文职、普工、技工、会计等多类岗位,吸引400余人求职者前来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17人。
  县人社局致力于打造“信易+招聘”便民、便企服务模式,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经过严格筛选,他们在日常经营中注重守法经营、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记录;而招聘岗位也优先考虑有良好信用记录的应聘者。这样的举措不仅提高了企业用工的风险意识,也增强了员工的信用意识,构建了一个企业和员工共同参与信用建设的良好平台。
  本次活动结束后,县人社局结合各级宣传媒体,提升企业正面形象,让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更加放心,助力企业快速聘任专业人员。帮助诚信企业拓宽招工、用工渠道,发挥诚信对市场主体激励作用。
  本次招聘活动得到了广泛好评,既是一场“信易+招聘”活动的生动落实,也为未来“信易+招聘”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下一步,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诚信企业的信用场景应用的宣传力度,积极扩大守信激励范围和优惠政策扶持力度,形成守信有益的价值导向,大力营造企业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