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政务诚信 > 浏览

商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聚焦信用建设,助力就业腾飞”培训会

2024-02-27来源:本站点击:

  2024年2月26日,商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信用建设专题培训会,以“聚焦信用建设,助力就业腾飞”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领域的信用监管,提升服务效能。县人社局就业服务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会议主要围绕信用建设与就业服务的关联性展开讨论,旨在提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会议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对信用信息的收集、管理和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探讨了信用在就业服务中的重要性及作用。与会人员积极交流经验,分享成功案例,共同探讨如何通过信用建设为就业创造更多机会,助力就业腾飞。
  商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进一步加强信用建设工作,提升信用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助力实现就业腾飞的目标。同时,也呼吁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信用建设,共同营造信用良好的就业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