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政务诚信 > 浏览

商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聚焦信用建设,助力劳动监察”培训会

2024-03-12来源:本站点击:

  2024年3月11日,商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信用建设专题培训会,以“聚焦信用建设,助力劳动监察”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强化劳动监察领域的信用监管,提升服务效能。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会议就信用建设的重要性、具体措施和实施效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对用人单位信用记录的监督管理、如何建立健全信用评价体系、如何运用信用信息提升劳动监察工作效率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同时,还分享了一些成功案例和经验,为大家提供了实用的指导和建议。
  通过这次培训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不仅增进了对信用建设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也为进一步提高劳动监察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和单位能够密切合作,共同努力,推动信用建设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