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浏览

商城县军人事务局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05-04来源:本站点击:

   4月13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退役军人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安排部署,持续推动我县退役军人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商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以及各乡镇处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守彬就做好我县退役军人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诚信教育,树牢思想根基。各乡镇(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利用拉横幅、发放宣传册、“两微一端”等方式,对辖区内退役军人开展守法、诚信和道德教育,树立诚信意识、强化诚信责任。二是推行诚信建设,创新工作机制。认真学习领会《商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建立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制度(试行)》文件精神,协助做好全县退役军人管理领域分级分类监管相关工作,各乡镇(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在配合工作中要积极提出创新的想法,对确有成效的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工作更加高效快捷开展。三是全面诚信公开,推动成效提升。利用信用商城、微信公众号等对信用评定的退役军人企业及时进行公开公示,全面收集相关企业的意见建议,定期公布工作动态,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确保提质增效。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到了我县退役军人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将全力配合局相关股室做好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我县退役军人能够享受到政策红利,不断增强我县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