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残疾人联合会 > 浏览

县残联开展“助残引领风尚 关爱让爱无‘碍’”活动

2023-05-10来源:本站点击:

5月9日,县委巡察办联合县残联前往观庙乡桃园村开展助残引领风尚  关爱让爱无“碍”活动。本次活动向残疾人免费发放了轮椅、拐杖、助听器等辅助器具和一批生活用品,体现了对残疾群体以及困难家庭的点滴关爱。

慰问人员一行看望了困难残疾人王祈开和汪立友,每到一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都为他们带去了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状况、惠残政策落实等情况,询问家庭还有什么“急难愁盼”问题,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县残联发放相关诚信教育宣传册20余册,县残联职工向村民介绍了什么是社会信用体系、为什么要建社会信用体系以及信用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并以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小区群众介绍信用体系对于个人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促使大家牢固树立“讲诚信、重承诺”的观念,让广大群众形成“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良好风尚。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