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供电公司 > 浏览

供电公司召开信用建设培训会议

2024-02-29来源:本站点击:

2月29日,为深化推进商城县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供电公司组织乡镇供电所和机关部室人员召开了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议,并对诚信宣传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上,公司分管领导首先回顾了2023年供电公司信用体系建设和诚信宣传工作情况,宣贯了2024年供电公司信用体系建设方案和诚信宣传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部门、责任人和职责分工。会议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看到工作中的不足,2024年按照工作方案扎实有序推进,要把诚信理念深入到每一个客户心中,构建以诚信文化为核心、以信用制度为载体、以信用记录为依托、以信用监管为手段的企业信用催生、成长和维护系统。要面向市场,加强企业信用管理,提高企业的信用等级;运用市场机制,强化信用管理的内部约束机制和利益激励机制;加大大宣传力度,广泛提升客户信用意识,对窃电、欠交电费等行为的制约和监督力度,鼓励客户购电、履约、登记有效联系方式等用电信用行为,共同维护良好供用电秩序。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